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中心食堂让一线员工吃上热饭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2018-11-30 0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克学)“小王,你赶快来取一下员工餐,我还要赶下一个站送餐呢!”自今年3月份以来,中石化湖南浏阳石油分公司率先建立县公司员工中心食堂,通过集中配餐的办法,目前已解决了周边加油站约70名员工的做饭难、吃饭难问题。

  今年以来,中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党委从关心基层员工生活入手,解员工之所难,大力解决员工工作上的后顾之忧。

  现场摸底把实情。该公司通过对县公司中心城区加油站了解到,加油站普遍存在用工紧张、员工自行做饭用餐等条件较为有限等困难;真心关爱解难题。在充分了解掌握加油站员工用餐难的情况后,该公司大力争取上级公司政策支持,克服费用紧张等困难,积极着手建立县公司员工中心食堂,专门为各县公司员工食堂申请了2名外包人员,并在给予加油站员工伙食补贴的基础上,还对县公司基层管理岗位人员适当给予了伙食补贴;合理配餐员工欢。作为县公司员工的中心食堂,不仅辐射周边加油站为员工进行配餐送餐服务,员工还就饭菜的食材、口味等制作出员工“周用餐食谱表”,以不断翻新的花样满足员工需求。

  目前,该公司通过全面铺开集中办食堂、集中配餐的方式,能较好地解决近300名员工的用餐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30/4004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