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员工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袁映辉 罗巍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1-12 15: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展 袁映辉 罗巍)近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员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省南京港举行,巴陵石化储运部参赛选手王磊名列第20位,获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另一名参赛选手尹刚获得优秀奖。

  本届技能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共有14个省(区、市)50多家港口、仓储企业的500多名从业人员参加预赛。历时3个月的选拔,共有24家港口、仓储企业的48名优秀选手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期间,王磊参加了理论考试及装卸工艺、阀门密封填料更换、防化服穿着与灭火、液压装卸臂操作等项目角逐。他在没有液压装卸臂等大型港口设备实际操作经历的情形下,全力投入竞争,成为唯一总成绩进入前20名的内陆省份选手。

来源:红网

作者:袁映辉 罗巍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12/4004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