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橡胶部SBS月产量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徐亮亮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1-12 16: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展 徐亮亮)10月以来,因巴陵石化热电装置技改检修,蒸汽负荷降低,橡胶部按照公司部署,先后安排SBS装置2条后处理生产线停车消缺11天,以平衡蒸汽供应。对此,橡胶部明确“装置停线不减产”目标,合理排产,优化运行,月产量创近3年历史新高。

  橡胶部坚持生产经营计划月度例会制度,突出计划管理,细化牌号转换,确保SBS各生产线开好开优。10月初,他们在“十一”长假期间主要安排常规牌号SBS生产,平均日产同比增产15%。针对小牌号和新产品订单,他们采用集中整合模式生产,减少牌号切换造成装置生产波动。

  该部运用持续改进理念和方法,系统梳理生产工艺,查找“瓶颈”精准突破。针对装置胶液供应不足问题,他们利用相关装置生产柔性特点,简单改造后,为SBS装置供应胶液,每天增开产品30多吨。同时,该部还对一条SBS后处理生产线开展某牌号适应性改造,重新优化工艺参数、开车方案和操作方法,单线日增产10多吨。

  9月份以来,该部强化精细保运工作,以稳产助高产。他们先后对SBS装置开展分线检修,消除设备隐患。装置恢复开车后,又开展标准化专业检查,加强对关键设备运行情况、备用设备完好情况等进行实时排查,保证设备“不带病”工作,为装置稳产高产夯实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徐亮亮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12/4004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