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骆驼”义务排障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少宇 杨剑波 编辑:贾迪 2018-11-07 09: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少宇 杨剑波)“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无私的帮助与付出!”11月5日,岳阳枫桥尚城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一面绣着“光明卫士,电力使者”的锦旗送到了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向该公司“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当面表达谢意。

  枫桥尚城小区建成年代较远,居民多中老年人,小区内树木旁逸斜出,曾因刮大风导致树枝掉落伤人事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此次,正值秋天,树枝枯老严重,小区物业想起配电带电作业班曾利用高空作业车对小区附近的高压线路进行通道治理,于是他们向带电作业班提出了申请。

  11月2日,配电运检室“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就利用高空作业车对该小区内9株枯老香樟树枝进行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今年6月份,正值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该小区陈奶奶家里停电,她联系上了“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检查发现是老人家里的保险烧坏导致停电,经过及时维修,恢复了正常供电,让陈奶奶度过了清凉一夏。

  像这样的平凡点滴的事情在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还有很多,“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工作中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用真心和行动赢得了老百姓的一致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少宇 杨剑波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07/4004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