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委内瑞拉重油电厂正式移交

来源:红网 作者:占涛 编辑:贾迪 2018-11-06 16: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委内瑞拉重油电厂。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占涛)近日,水电八局牵头承建的委内瑞拉重油电厂正式移交。该项目比合同约定工期提前三个月实现机械完工、提前两个月机组并网发电、提前40天完成临时移交,实现了高效履约和花园式电厂建设的目标。

  在项目移交现场,电建国际副总经理兼美洲区域总经理侯晓暾、水电八局总经理姜清华,同项目业主国家石油公司(PDVSA)南部大区总经理Carmona Angel、巴里纳斯州秘书长Luis Guzman等领导进行了会谈,共同回顾了工程建设历程,畅谈项目发电给当地带来的社会经济效益,对设备质量状况及运行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后续合作开发新项目的相关事宜,与会各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携手再度合作。

  委内瑞拉重油电厂由中国电建采用EPC模式总承包,由水电八局和水电十二局组成812联营体负责实施。该项目位于圣多明戈河平原地带的工业园内,是为工业园配套建设的电力设施。电厂总面积为5.4万平方米,安装6台瓦锡兰内燃机组,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包括115KV和34.5KV的GIS变电站各一座及配套输出路线设施。

  重油电厂项目于2014年4月正式开工,5月第一仓混凝土浇筑;2015年2月完成项目详细设计,5月集控楼钢结构吊装完成;2016年10月第一台发动机运输进场,12月1、2号机组点火成功;2017年4月签署机械完工令,5月机组正式并网发电,6月签署临时移交证书;2018年8月签署最终移交证书,11月1日正式移交业主,实现合同关闭。

来源:红网

作者:占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06/4004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