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定国 戴林松 编辑:贾迪 2018-11-05 15: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裁判员正在执裁。

杆上作业人员正在安装绝缘挂架。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刘定国 戴林松)近日,2018湖南技能大赛国网湖南电力职工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14个地市供电公司的91名队员参加本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得团体项目一等奖,贺彪、秦放分别获得个人项目绝缘手套法、绝缘杆法一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推进配网不停电作业的工作要求,加强该公司系统配网不停电作业队伍建设和技术交流,全面检验公司系统生产一线员工的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水平,促进该公司系统配网不停电作业整体水平提升;以赛促培,为该公司大力推进县域配网不停电作业打下良好基础。

  竞赛形式分为理论考试、现场实操两部分,现场实操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竞赛期间,各参赛选手和参赛队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要求,将配网不停电作业职工坚忍不拔的电力人精神、精湛的作业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配网不停电作业岗位练兵成果得到充分的展示。

  最终,团体项目中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得一等奖,国网衡阳、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获二等奖;国网湘潭、国网岳阳、国网郴州供电公司获得三等奖。个人项目中绝缘手套法比赛贺彪,喻晖、肖丽勇,蒯鑫鹏、易璨、贺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绝缘杆法比赛秦放,喻晖、刘杰,严成、邓砚鑫、易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定国 戴林松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05/40041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