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美妈课堂”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18-10-12 14: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化医院急救中心专家在“美妈课堂”演示心肺复苏术。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展)10月11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机关举办“美妈课堂”,邀请岳化医院急救中心、体检中心和美容中心专家分别讲授家庭急救、健康体检和美容美肤等知识。

  巴陵石化两级工会在深化“芙蓉杯”竞赛活动中,以“展女工风采、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创办女工业余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美妈课堂”活动,使之成为女工学习新知识的平台、掌握新技能的基地、丰富新生活的乐园、实现新发展的“加油站”。该活动先后有2000多人次女工参加,受到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12/4004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