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设备改造“加速度” 客户感激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06 16: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军区保障局的代表将一面印有“为军需保障护航,共创和谐新局面”的锦旗送到了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室。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屈晓珊)9月4日,湖南省军区保障局的代表满怀感激之情的将一面印有“为军需保障护航,共创和谐新局面”的锦旗,送到了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室。

  时间回到今年7月。湖南省军区保障局6949台区的低压设备投运于2003年,由于运行时间较长,在今夏高温高负荷的“烤”验下,老旧的设备不堪重负,低压馈线屏低压总屏开关和变压器、隔离开关刀闸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隐患。配电室的“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接到通知后迅速赶到现场抢修,恢复了供电。

  随后,湖南省军区保障局向长沙供电公司提出设备改造申请。在接到申请后,配电室的“电雷锋”们在检修公司的指导下,再次上门进行细致查勘,很快制定了设备改造方案。随后在湖南省军区保障局的配电间内埋头苦干整整两天,更换了故障的低压总屏开关,变压器和其他设备的隐患也都彻底解决,这意味着该用户的供电将更加可靠。

  一直以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室坚持履行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心系部队、尽职尽责,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9/06/4004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