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开展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阿妮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03 12: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石化湖南高速石油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李阿妮)近日,中石化湖南高速石油开展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专题讲座,邀请了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律师戴领、沈忱为全体员工讲授2018年宪法修正案学习解读。公司服务区经理、加油站站长以及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宪法修正案讲座从党的领导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本质特征出发,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宪以及监察委员会成立的重要历史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学法、懂法、守法的认识水平,增长了员工宪法理论知识,坚定了员工宪法信仰。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阿妮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9/03/4004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