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全体党员赴平江起义纪念馆 重走红色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玉 张琴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31 14: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党员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内参观。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金玉 张琴)8月30日,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以“永远的革命精神,永恒的信仰传承”为主题的党员活动,一起重走红色之路。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举义平江城” “奔赴井冈山”“转战湘鄂赣”等展厅,仔细观看了历史资料和一件件实物展品。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让大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弹火横飞的战争场面。

  整个参观过程给全体党员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与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要努力践行“四抓四提升”履责机制,用心用情做好岗位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为实现“经营与党建”深度融合以及公司“七个一流”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玉 张琴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8/31/4004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