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加强党的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耿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31 14: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耿丹)8月29日,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对集团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对大唐湖南分公司下发的《基层党的建设责任清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和传达。该公司党委书记陈太广主持学习,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终会议精神,认清形势、主动作为,集公司全体员工之智,促进盈利能力不断提升;要认真落实《基层党的建设责任清单》,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入学习新《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敏感性和纪律性。

  会上,陈太广对2018年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发展的内外部形式,指出了改革创新是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的关键所在,新时代新阶段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该公司纪委书记宁伯伟就《条例》修订前后进行了对比式讲解,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久有力;总经济师江剑锋表示,对标工作调整后公司经营压力加大,大家要集思广益解决难题,群策群力办好实事。最后,该公司思政部主任付伍辉就如何落实“党建责任清单”,确保党建工作稳步提升进行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耿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8/31/4004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