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开展电网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霆霆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1 17: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霆霆)日前,随着“潭白线44号-45号线路之间有异物”的故障发出,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特组织2018年株洲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

  此次反事故演习根据《2018年株洲市电力迎峰度夏供需形势和有序用电方案》的要求,结合株洲电网此前多专业、多层面、多种故障因素同存的联合反事故演习,重点检验株洲供电公司相关部门有序用电工作提前准备到位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各项流程是否清晰合理,各项责任是否明确到位,有序用电相关方案是否经信委批准有据可依,同时检验方案的可执行性,充分了解有序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改进措施。

  本次反事故演习涉及调控、运检、安质、客户中心、信通、输电、变电、配电以及三县区故障抢修等相关部门,重点突击考察各基层班组在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的执行力和保电反应能力,以及考察保电期间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

  演习结束后,株洲供电公司要求各部门做好有序用电方案报批,规范有序用电流程,细化汇报机制。各级调度、营销部门熟悉有序用电方案,确保株洲地区用户的安全有序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霆霆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11/4004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