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奥·第三届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结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迪 编辑:朱婷劼 2018-06-29 10: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贾迪)6月28日,由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主办,红网承办的“长沙新奥·第三届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收到256012份答卷,掀起全民参与燃气安全知识的学习热潮并迅速引爆朋友圈。

  此次答题竞赛从6月19日开始,以通俗易懂的问答形式,围绕燃气具、软管的使用年限、安全隐患排除知识、注意事项等主题,将生硬的燃气、灶具等安全知识传达给民众,让民众在答题中了解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活动每次随机抽取5道题,参与者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及题目答对4道即可参与转盘抽奖,红包设置1元、2元、3元、5元、10元、20元等金额,当天奖项全部抽完即当天活动结束,模式新颖简单。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长沙新奥燃气开展“燃气安全生产知识”进社区、进高校、进农村、微信有奖答题等系列活动。从2004年以来,长沙新奥燃气每两年都会组织安全检查,包括户内管道及设施是否完好,各个阀门是否能开关顺畅,燃气表使用是否正常,连接胶管是否老化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迪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29/4005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