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全力做实培训教育“新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2018-06-26 15: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克学)今年以来,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紧紧围绕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关于人才队伍、薪酬收入“两个提升”的战略目标,加大员工的培训教育,夯实员工能力素质。

  内外结合,不断开拓员工视野。该公司在抓好日常集中培训、送培训到基层的同时,还针对车用天然气、非油品等新业务发展需要,积极与地方职能部门、行业协会联系,选派骨干参加车用天然气充装设备安全管理、非油品特色商品研讨等培训班,切实为车用天然气、非油品等业务板块培训了专业人才,其中有1人还被长沙市人民政府聘为了能源专家。

  加大探索,加强合作建设培训教育“新基地”。该公司在抓好员工内部教育培训的同时,今年上半年还被列入了长沙市委宣传部第一批社会实践育人基地,按照社会实践育人基地的要求,为高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

  加强考核,督促员工培训出实效。年初以来,该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员工培训管理办法,按照年度培训任务,每月督促、公示培训计划的落实情况,定期通报培训考核结果,培训计划执行、效果等与部门月度绩效考核挂钩,较好地营造了学习、培训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26/4005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