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安全与智能化并重推动油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编辑:贾迪 2018-06-21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改造后的五岭广场加油站。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勇)近日,中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五岭广场加油站改造后实现营业,营业后以其亮丽的外观、智能化的操作吸引了不少客户进站加油。

  此次改造是在积极响应郴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打牢加油站的安全环保基础,为平安郴州的创建作出积极贡献的要求下,投入资金对油罐、输油管线、加油机、罩棚等进行了全新的改造。油罐由单层罐改为了双层罐,加油机上安装了消除净电的装置,罩棚重新进行加固处理,不仅增强了安全系统,而且在夜间更加通亮。

  在提升安全保障的基础上,改造还增加了智能化设备。智能化加油机能够自动识别车辆适合加注的油品品号,加油枪在插入车辆的油箱后自动固定防止脱落。与双层油罐改造配套实施的地埋罐交接系统能够自动识别油罐的油料储存情况,自动计算出油品需求,从而使油品的运输更加的精准,减少加油站的脱销断档。室内的营业室增加了功能区布局及电子显示屏设备,并对客户的消费行动进行大数据分析,通过电子显示屏精准向客户推荐所需商品。

  “安全性高、智能化服务是我们加油站基础建设的两个重要指标,这不仅是提升加油站安全保障能力的要求,也是提升客户体验感,增强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要求。”该公司副经理李时斌介绍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21/4005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