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农网改造 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集强 编辑:贾迪 2018-06-20 15: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铭明 陈集强)“现在我们村里新增2台变压器,裸体导线也更换成绝缘线,再也不用为用电发愁啦!”6月19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双峰县印塘茅仑2#进行电网改造施工,解决该村低电压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赢得当地村民一致称赞。

  茅仑村2台100KVA变压器,最大供电半径1.3KM,电压质量严重不合格,这两年随着村里家用电器的增加,用电高峰期、电压经常不稳定。加上10KV十吴线裸体导线跨越320国道,线路比较老旧,部分电杆存在倾斜和裂缝的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严重安全隐患。

  为满足农村及用电负荷增长的需要,该公司将该村列入2017年农网改造项目。6月13日,该公司组织施工队伍前往印塘茅仑2#现场施工作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打洞、立杆、拉线。经过几天紧张的施工,一排新立电杆排列有序,一条条新拉绝缘线整齐美观,茅仑村电压质量提高了,村容村貌也得到极大改善。

  此次茅仑村电网改造共更换、新增了四台200KVA变压器,绝缘线替换裸体导线近4000米,有力解决了茅仑村民用电困难的问题,消除茅仑村用电隐患,确保村民家家户户都能用上放心、稳定电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集强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20/40051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