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吹响“端午节”保电“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3 15: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安静)临近端午佳节,为确保节日期间新化电网的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精心谋划保电工作,多措并举,吹响“端午节”保电“集结号”。

  该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端午节”保电工作小组,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对辖区配电线路、设备正常巡视外,增加了夜间巡视和特殊时段巡视。“电骏马”还加大对政府机关、电视台、医院、商场等重要用户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督促客户做好用电隐患整治,确保隐患整治无死角。

  该公司强化责任制落实,节日期间所有领导班子成员24小时轮流带队值班外,还组建了7支电力抢修小分队,随时待命处理用电故障。并开辟客户节日用电“绿色通道”,对节日期间的报装客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尽量简化流程、缩短安装时间,让客户及时用上优质电。

  目前,该公司端午保电期间的人员、物资、设备均已全部落实到位,全公司员工已经提前进入保电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明亮、安定、祥和的端午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13/4005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