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上门服务 守护烟农“钱袋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李亚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1 16: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恺姣 李亚涛)“烟农朋友们,如您在用电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拨打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前往服务。”近日,湖南郴州许家洞镇烤烟台区以“致烟农朋友的一封信”广而告之提醒烟农们安全供用电。

  6月10日,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再次开展了走访烟农专项活动,为许家洞地区内22户烟农提供电力上门服务,受到了烟农们的好评和欢迎。

  自进入烤烟季节起,该公司为确保烤烟期间安全供电,挨家挨户走访辖区烟农,发放服务联系卡,进行“一对一”对接跟踪服务,组建烤烟工作服务微信群,方便实时互动沟通,及时发布用电情况,更快速响应每个烤烟点服务需求。

  在当天的烟农客户走访过程中,该公司服务人员对辖区所有烤烟点电气设备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设备故障进行了安全消缺处理,对每个烤烟点的自备电源进行了核实,检查发动机是否能正常启动、油料是否备足,确保恶劣天气下自备电源能发挥作用。

  “现在翻看这些服务记录本,我们的心里才算是踏实多了。”结束了一天的上门服务工作,服务人员才松了口气。该公司接下来将按时间进度表,对其他供电区域内的烟农进行上门走访活动,守护烟农的“钱袋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李亚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11/4005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