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科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玲 曾惠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6 14: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展板前为居民介绍国家电网公司环保举措。贺蓓 摄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玲 曾惠芳)6月5日,国网湖南电科院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长沙廖家湾社区,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视频播放环保科普知识、展板介绍国家电网公司环保举措、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围绕电网环保措施、电能替代、清洁能源和电网环保ABC等内容展开,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

  当天小雨不断,但丝毫没影响服务队员的热情,他们为过往居民宣讲国家电网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介绍了输变电工程的环保新措施、国家电网公司推进再电气化的战略和在噪声治理等环保专项行动中作出的努力。以及作为电力企业员工如何身体力行地推进绿色电网建设、节约能源等群众所关心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玲 曾惠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06/4005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