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永县电力公司奉献电网力量 助力“旅游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龙云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29 16: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拆除电线。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龙云)“今天的气温达到36℃,大家在作业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防止出现中暑、脱水现象。”5月26日,永州江永县S239桃小公路改建工程电杆搬迁工作现场,国网江永县电力公司工作负责人在完成“站队三交”后,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必要保证安全作业。

  江永县S239桃小公路是连接江永县桃川镇和广西富川县朝东镇的唯一通道,是拉通两地旅游与贸易往来的重要经济走廊。该项目的实施是江永县政府完善全域旅游发展体系,实施“旅游+扶贫”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公司积极主动与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对接,为项目施工用电的报装开辟“绿色通道”,对扩路中的电杆搬迁提供“让道”服务。该公司按照“超前计划、统筹服务”的原则,主动了解用电需求,迅速做好现场查勘工作,在第一时间保证了施工用电的及时输送到位。

  同时,该公司提前对需要迁改的线路进行查勘设计、方案编制及占地协调等工作,积极与广大客户进行宣传沟通,妥善做好停送电计划,确保施工作业的顺畅性和恢复供电及时性;扎实做好施工现场作业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进行施工。

  截至5月26日,该公司拆除5基电杆和0.35千米10千伏线路,新立5基电杆和架设0.47千米10千伏线路;拆除58基电杆和4.231千米0.4千伏线路,新立58基电杆和4.356千米0.4千伏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龙云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29/4005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