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科院党员技术服务保汛期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 王辉斌 龙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5 16: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贺蓓 王辉斌 龙毅)5月9至11日,国网湖南电科院党员服务队在东江水电厂开展为期三天的现场技术服务,保障汛期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湖南电网安全度汛。

  为充分发挥党员业务骨干和带头示范作用,国网湖南电科院针对湖南汛期、水电厂现场需求和生产难题,成立了由博士党员组成的党员服务队,计划5月中旬至6月初,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东江、凤滩、柘溪水电厂专题党员服务活动。通过现场设备巡视、问题咨询和实地勘察诊断等手段,对水电厂网源协调安全核查、金结普查专题攻关、机组安全运行分析等三大内容全覆盖,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在东江水电厂,服务队重点对该厂一次调频、PMU、机组振动摆度、金属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摸底,开展稳定性及协联试验分析,提出了水电机组易损易耗部件寿命评估及检修策略优化,同时对机组操作油管振动处理效果进行实地检查会诊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 王辉斌 龙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15/4005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