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电铁军在长沙电网建设“6.30攻坚”中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九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4 16: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九藏)5月11日0时30分,国网湖南检修公司迎来喜讯,由该公司承建的长沙市星沙区220千伏杨高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带负荷一次性送电成功,该主变额定容量为24万千瓦,能有效缓解星沙地区夏季电能紧张、电网负荷重等问题。湘电铁军在630攻坚战中首战告捷,长沙电网建设又上新台阶。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紧紧围绕长沙电网建设攻坚工作,把握关键节点、关键时期、关键任务,突出旗帜领航主题,制定了“旗帜领航•鏖战长沙630”主题活动方案。

  承担本次“630攻坚”重要建设任务的国网湖南检修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4个工地现场成立党小组,将党的建设与电网建设相融合,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展示了共产党员“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

  作为电力建设的“湘电铁军”,国网湖南检修公司紧紧围绕“旗帜领航•鏖战长沙630”主题活动,发出了“我是省检人、我是共产党员、我为党旗增辉”响亮口号,在开展“三亮三比”活动中,突出“责任区”“示范岗”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工作质效,形成了示范效应。

  为激发全体参建人员工作干劲,该公司高度重视,鼓励党员继续发扬模范作用,为参建人员提供后勤服务。在党旗引领下,该公司“630”项目部工地涌现出了“技术创新达人”何权、“拼命三郎”邹英翔等几位先进共产党员,通过技术革新和工作干劲,大大提高作业效率,提前工程进度。

  截至5月11日,该公司所承担的4个“630”工程项目均有序开展工作,现场严格遵守各项生产安全制度,没有发生影响项目质量和进度的安全事件,职工人身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九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14/4005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