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贴心服务返乡农民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杜瑜 编辑:童妙 2018-02-12 16: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杜瑜)“我这前脚刚进门,你们供电公司就上门服务来了,家里的电器很久没用,你们检查了我过年也就放心了。”今天,张家界永定区三岔乡村民胡新茂竖起了大拇指为电力工人点赞。

  春节临近,广大农民工陆续返乡。为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组织多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乡镇开展优质服务“零距离”活动,确保返乡人员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外出打工人员密集的乡镇,随时掌握返乡人员用电信息和返乡日期,建立返乡人员的档案,组织抢修工作人员提前入村检查,重点排查消除用户家里的导线、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因长期未使用,易受潮温、锈蚀、灰尘等因素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大安全用电的宣传力度,走村入户张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醒广大村民春节期间不要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要错峰用电,以免负荷严重超载,影响正常用电。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为返乡农民工解决各类用电问题120多个,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含故障100余处,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20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杜瑜

编辑:童妙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2/12/4006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