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电亮千万家,温暖过大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童妙 2018-02-12 17: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开展节前线路、配变专项巡查、测温工作。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邹群)2月11日,泸溪县供电公司在泸溪县浦市镇南新街开展“电亮千万家,温暖过大年”活动,为广大市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用电。

  春节临近,泸溪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扶贫入村送温暖活动,对169户贫困户进行了春节慰问和扶贫核查工作,并组织党员服务队,分赴武溪、浦市、兴隆场3个乡镇,与各供电所的台区客户经理一道走村入户,主动与返乡务工家庭人员取得联系,仔细检查用户侧近一年来未用的室内、外线路的安全状况。各供电营业厅开辟返乡人员用电绿色通道,对停复电和业扩报装等业务,实行简化手续,限时跟踪服务,确保返乡务工用电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各供电所利用乡镇赶集的机会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张贴海报横幅,发放用电宣传单,引导客户春节期间安全用电、科学用电、错峰用电。公司运检部开展节前线路、配变专项巡查、测温工作,共巡查线路18条、台区变压器测温192台,及时发现并处理缺陷,确保设备健康安全运行。公司营销部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多种形式,做足离家外出务工用电客户的电费回收工作,根据客户历史用电量情况,预缴充足的电费,解决客户缴费的后顾之忧,以优质的特色服务,赢得客户对供电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目前,泸溪县供电公司已陆续主动上门帮助180户返乡务工客户家庭检修,免费更换绝缘层老化的室内外线路1000余米,检测家用漏电保护器182个,对49台重载、过载变压器进行推磨式轮换,为全县老百姓安全用电、温暖过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童妙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2/12/4005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