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天然气综合站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波 徐旭晓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30 08: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波 徐旭晓)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举行天然气综合站项目开工仪式,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浩出席。

  天然气综合站项目位于宁远县循环经济工业园,主要以天然气储备、供气为主,占地面积21.3亩,总投资约4500万元,工程建设将分三期建设。

  唐浩指出,天然气综合站作为一项重要民生项目,对优化宁远县能源结构、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努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综合站的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按期竣工。项目建设方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把综合站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波 徐旭晓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6/30/4007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