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石油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华 谭勇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02 12: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2日讯(通讯员 胡卫华 谭勇)6月1日,为进一步营造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环境,给予贫困村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中石化湖南郴州汝城分公司联合汝城县泉水镇政府、梓水村扶贫包村相关单位,为梓水村留守儿童送去暖暖温情。

  活动在泉水镇梓水村小学举行,郴州石油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还有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自信自强的不屈意志、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努力学习,学业有成,早日成为祖国有用之材。

  今年以来,郴州石油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全面决胜扶贫攻坚”的部署,在人力和财力上给予倾斜,先后派遣工作人员到扶贫攻坚任务重的嘉禾县车头镇荫溪村、汝城县泉水镇梓水村、桂东县大塘镇春风村、桂东县寨前镇中心村等开展扶贫工作,安排专项工作经费,与地方扶贫力量紧密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政府的扶贫工作,彰显石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