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勒斯坦太阳能开发和利用研修班长沙结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彭惠迪 编辑:马灿 2017-04-25 09: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与老师共同创作的书法作品。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彭惠迪)经过15天的紧张研修,今天上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院)承办的“2017年巴勒斯坦太阳能开发和利用官员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此次研修班在中南院的精心组织下,各位官员不仅就光伏项目规划与设计、运行和维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及与华为、湖南兴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对接,了解了光电建筑一体化技术和智能微网技术,深入探讨了光伏材料、组装和回收等各个环节,对中国相关产业的发展及应用也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了解。

  结业典礼上,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中南院副总经济师夏建平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送上极富湖南特色的湘绣作为结业礼物,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游标希望学员回国后,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与身边同事、朋友和家人分享,将所学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惠及国内更多民众,为彼此间传递友谊、促进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非常感谢给我们这个机会,学习有中国特色的太阳能开发和利用技术。回国后我们将带着所学知识,造福巴勒斯坦人民。”学员瓦边·欧达表示,研修班的举办让他们建立了兄弟般的情谊,未来将一起为巴勒斯坦太阳能的开发和管理努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彭惠迪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4/25/4008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