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19日长沙召开 “绿色”为主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彭双林 2014-11-17 11: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1月17日讯(记者 周丛笑)如何有效减少排放、治理雾霾,重现美好环境?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湖南省科协技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论坛暨2014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9日—2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节能减排大会以“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大会期间,将举办“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论坛”“环境监测技术论坛”“工业余热回收深度利用论坛”等高端务实的论坛活动,以及节能减排领域学术交流、专家咨询、技术推广、产品发布、项目推介、对接洽谈、科学普及等主题活动,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国家信息中心、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将齐聚长沙,交流节能减排发展趋势、成功案例和先进经验。同时,本次大会还吸引了中铝、首创、中联重科、格力、美的、比亚迪等知名企业参展参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彭双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