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助力上市企业高效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前 编辑:贾迪 2020-11-18 15: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前)11月16日,湖南石门县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条电气化自动生产线投入使用,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在推进园区企业电能替代工作上取得重大进展。

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常德市石门县宝峰经济开发区的家禽养殖、加工和有机肥加工全产业链上市企业,以提供优质的“石门土鸡”等畜禽产品深受全国消费者喜爱。目前,湘佳牧业年优质鸡养殖规模5000万羽,有机肥年加工产能15万吨。

7月,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在对专变客户上门走访时,了解到湘佳牧业原有的一条饲料加工生产线的粉碎机、制粉机等主要设备均为独立设备,通过人工将玉米等原材料分别放入机器粉碎、制成粉,再按比例分配后进行后续加工,最后产出的饲料通过人工打包运出,自动化程度不高,生产效率偏低,无法满足企业养殖需求。

随后,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联合国网湖南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一起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调研,向该企业提出了电能替代改造的建议,并介绍了电气化自动生产线在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提高安全水平等方面具备的技术优势和政策优势。

8月,湘佳公司正式电能替代改造工作。其配套电力设施建设项目由国网湖南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承揽,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协调联络,及高压新装业扩项目服务工作。经过2个月的精心施工,湘佳公司电能替代改造项目顺利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前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