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高温、保供电,石门电骡子在行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易长龙 编辑:贾迪 2020-08-08 11: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战高温保供电: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工作中的“电骡子”挥汗如雨。

红网时刻常德8月8日讯(通讯员 易长龙)进入8月份以来,石门县境内连日的高温“桑拿天”持续发威,用电负荷猛增,8月4日更是创石门电网负荷历史新高。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的“电骡子”们全力出击,发挥“5+2”、“白加黑”的连续作战精神,积极应对全县电网高负荷压力、科学及时处置各类故障抢修,保障全县人民正常用电。

图片2_副本.jpg

战高温保供电: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电骡子”夜间快速抢修保居民用电。

据悉,高温高负荷天气以来,石门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进一步加强了设备巡视管理,组织人员对线路设备进行昼夜巡视、测温测负荷。切实消除各类隐患,对发现的一般缺陷,实行“零点检修”,加大线下树木清障力度,严防外力破坏等威胁电网安全事件发生。公司领导、供电指挥中心、配电部、全县9个供电所及服务站全天24小时在岗值班,加强应急保障,保证突发事故快速处理,用最短时间恢复居民正常用电。对重载过载线路及时优化调整电网运行方式,降低线路的输送功率;同时组织各供电所“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进乡村、到社区开展低电压走访,对辖区逐个台区、低压线路现状摸底排查,对重载和低电压台区逐个台区制定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线路改造,配变增容。通过朋友圈、广播、本地新闻媒体向广大居民们宣传错峰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进生产企业引导大客户错峰避峰用电,最大限度保障了居民生活用电。

图片3_副本.jpg

战高温保供电: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正在紧张作业的“电骡子”。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易长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