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推进长沙曹家坪主变扩建工程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文胜武 张泽 编辑:贾迪 2018-11-15 16: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文胜武 张泽)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超武到长沙曹家坪220千伏变电站#3主变扩建工程现场,对扩建变压器、GIS等设备安装作业现场进行详细检查,并要求各参建单位重点做好临电作业的安全风险管控,确保项目按期投产。

  蓝思科技下半年进入生产旺季,两台变压器超负荷运行,急需新上1台240兆伏安主变压器及三侧,新扩建I回110千伏出线和18回10千伏出线,6组10兆无功伏安电容器和2组630千伏安接地消弧变压器。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攻坚的动力。”该工程监理项目相关负责人说,经过反复论证与考察,以租赁模式开展长沙曹家坪220千伏变电站#3主变扩建工程的方案,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认同,并刷新了全省主站建设的记录。

  业主项目部在工程开工阶段会同相关参建单位制定详细的物资供货计划,加快合同流程,并利用其自身商务优势,协调各厂商提前启动。在承担曹家坪3#主变压器的供货任务中,相关单位克服了项目周期时间短、要求高等难题,一个多月时间完成一次制造、试验成功,顺利运抵现场。

  在项目攻坚中,国网湖南建设公司(咨询公司)组建监理项目部,要求设计单位细化图纸供应计划,按照施工需要提供施工图纸;要求施工单位按照“10·30”目标倒排施工工期,将施工计划细化到每天每一项具体工作。此外,积极协调省内各相关单位,先后组织省调、地调、施工单位和蓝思科技召开工程施工停电过渡协调会议9次,确定停电过渡方案和停电时间。

  在该工程推进过程中,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湖南建设公司(咨询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多次深入现场了解安全质量管控、进度计划安排及停电过度方案等情况,要求重点做好临电作业的安全风险管控,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按期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文胜武 张泽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15/4004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