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稳步推进常德首座智能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兴 编辑:贾迪 2018-11-14 16: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振兴)11月13日,在位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心城区的高丰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有序开展各项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常德高丰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为常德市首个220千伏电压等级的户内式智能站,工程投运后,将进一步优化常德市区域220千伏电网结构,提高湘北电网的供电水平。该工程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建成投运。

  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严格执行相关规程规范,严格落实工序自检、抽检、交叉检查制度。特别是在大规模配电装置楼基础防水混凝土施工中,由于混凝土厚度达到800毫米,现场采用了“斜面浇筑、分层振捣”的方法。期间,该公司参建人员克服了浇筑方量大、施工场地狭小等困难,历经17小时的连续作业,保证了配电装置楼基础施工一次成型。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了夜间照明设施和安全监管力度,有效确保了夜间施工的安全。

  目前,该工程围墙基础、挡土墙、消防水池等分部工程已经完成,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争取今年年底前实现配电装置楼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兴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14/4004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