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微阵地”垒打练兵 增强员工“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覃君松 黄瑶 编辑:贾迪 2018-11-14 16: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覃君松 黄瑶)“镜头有镜头的语言,剪辑有剪辑的语言,拍摄时手要稳、编辑时远景、中景、特写要结合起来。”11月13日,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团支部开展“微阵地”活动之一的微视频课堂,这是该公司推行“微阵地”建设的一个缩影。

  “微阵地”就是在时间上不刻板规定长度,地点上不需要专门为选地点,人员上不要求全。以碎片化时间学习和三两句不嫌短的思想春风化雨般地把知识点融入微讲堂活动中。在微创新中,每个创新课题都列好了时间进度表,按照中央厨房的思路开展研究,先后参加了青创赛、班组微课堂展示,一个创新思路,多个平台展现;一个创新项目,打造一片亮点。

  在学习过程中,该公司青年员工进入创新团队,做到专业横向学习、问题联合攻关,在国网岳阳供电公司2018年班组微课堂中取获得第一名,并在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中夺得银奖。该活动为该公司青年员工提供一个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环境。

  该公司通过“微座谈”的形式,组织青年员工进行自我测评,让青年员工能扬其所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并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价值观、工作学习情况等多角度展开讨论,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对促进员工队伍的健康、稳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覃君松 黄瑶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14/4004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