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发电公司:“强制度 提质量 抓建设” 促全面从严治党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1-13 15: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莎莎)今年以来,湘潭发电公司党委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从强制度、提质量、抓建设三方面有力促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在企业落地生根。

  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内制度执行力度。该公司党委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制定和完善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记录手册》《党支部工作考评管理标准》等党建制度和管理标准,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形成了与之相适应相匹配的党支部工作制度体系。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为确保党员能及时接受组织教育和监督,该公司党委创新党建网络平台,将新媒体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增强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构建了支部与党员之间学习沟通交流的桥梁;该公司党委委员到基层联络点讲党课,对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引导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内组织学习和活动,充实和拓展了党日活动的内涵和外延。

  抓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该公司党委以培养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能力,确保党的基本工作力量与职能作用有效发挥。通过经验交流、理论学习、传帮带等多种办法,着力健全和改善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知识体系,关心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成长进步,增强其责任感、荣誉感,进一步夯实企业基层党建的基础,将企业基层党支部打造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在冲刺年终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党委将继续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干就要干一流的事、干就要干成一流”为目标,把做好企业经营发展与抓好党建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为集团公司实现“两个确保”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13/4004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