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到水电八局“公益送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瑾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1-12 16: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玉瑾)近日,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讲师团成员、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赵兰到水电八局“公益送课”。此次活动为省总工会女工委主办,旨在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提高女职工思想认知。

  课程内容包括女性心理教育、语言艺术沟通两方面,主要从女性应当如何正确认识自我、掌握自我、超越自我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关爱女职工自身心理健康、找准自我定位、确定发展方向。课上,赵兰对于课件内容的阐述生动、精准,参会女职工高度重视、专注认真,现场多次互动,整体气氛良好。

  近年来,水电八局对于女职工各项素质的全面发展越发重视,并举办了一系列发掘女职工专业潜力、发扬女职工匠人精神、发展女职工思想认知水平的大型活动,如本年度“芙蓉标兵岗”竞赛活动等。本次公益送课活动体现了省总工会对女职工素质的高度关注,也是水电八局工会女工委继女职工生活调研活动后,又一项关爱女职工群体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瑾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12/4004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