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公司电价政策宣传再上门惠及园区用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亚泽 刘婵 编辑:贾迪 2018-11-08 09: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亚泽 刘婵)11月6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带着近期省发改委关于两部制电价与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调整,再次来到常德经开区企业园区开展上门宣传活动。

  “上月来园区是宣传一般工商业电费降价,而这次电价调整是增加了基本电价和相关客户峰谷分时电价的选择权,您可以自主选择办理相关业务。”该公司对外在企业服务微信群发布相关政策,线上解答客户疑问,并利用供电营业厅滚动字幕、宣传栏等媒介进行宣传,在医院、机关、学校发放调整电价宣传资料,并深入企业和用户进行走访。对内加强业务办理流程管理,按照新规定加强业务培训和业务流程管理,根据需求完成业务流程所需资料收集,确保业务办理规范,在营销业务系统中准确完整填写基本电价等计费参数,确保用户基本电价等计费准确。

  该公司根据今年多次电价电费政策调整对常德经开区开展上门宣传服务,做实企业客户“绿色通道”,简化企业客户业扩办理手续流程,加快接电速度。今年年内4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优惠电费180.67万元,积极支持38户企业客户参与大电量市场化交易优惠电费378.10万元,支持经开区经济发展,为企业让利达750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亚泽 刘婵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08/4004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