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技校获全国技能大赛中职组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马军 编辑:贾迪 2018-11-06 16: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马军)11月1日至4日,水电八局技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中职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五项、团体三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1400余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团体项和个人项,赛项分三场。第一场为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由三个队员协作作答,共同完成一套理论试题;第二场为装配式建筑实操,每个选手独立完成26个装配式仿真模块的实操考试;第三场为建筑工程模拟实操,每个选手独立完成80个虚实结合仿真模块的实操考试。

  这是水电八局技校团队继今年六月、七月份别获得全国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一等奖、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三等奖后,再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得佳绩。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竞争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水电八局技校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马军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06/4004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