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获评“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唐湘宁 编辑:贾迪 2018-11-06 16: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唐湘宁)日前,水电八局参建的新疆叶尔羌河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获评“2015-2016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新疆叶尔羌河阿尔塔什水利枢纽是塔里木河主要源流之一的叶尔羌河流域内最大的控制性山区水库工程。该工程任务为在保证向塔里木河干流生态供水的前提下,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水库总库容22.49亿立方米,正常蓄水位1820米,最大坝高164.8米,电站装机容量755兆瓦。本枢纽为大(1)型Ⅰ等工程。

  水电八局作为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的主要参建方,主要承担发电洞、调压井、压管管道、主电站厂房及尾水建筑物等施工任务。自进场以来,该项目部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在工程管理、工程施工全过程中提倡文明施工,规范文明施工行为,形成了全方位安全保证、安全监督系统网络体系。

  为不断完善项目部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该项目部在厂房观礼平台设置了标准化班组创建工作站,分别设立施工质量标准宣传栏;粘贴安全生产标准化图集;为促进工程环水保工作,该项目部坚持施工日常洒水降尘工作,并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绿化祖国边疆,收获美好家园”植树活动,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湘宁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06/4004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