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中水利枢纽工程获评“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侯超 编辑:贾迪 2018-11-02 11: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侯超)日前,国家水利部官方网站发布信息,水电八局参建的黔中水利枢纽一期工程水源工程获评“2015-2016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黔中水利枢纽工程是贵州首个大型跨地区、跨流域长距离调水工程,是西部大开发标志性工程,也是贵州水利“十一五”规划的龙头项目。作为这项重点工程的参建方之一,水电八局基础公司黔中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就高度重视,采取了多项举措,做好承建工区的各项文明施工工作,助力黔中水利枢纽工程成为贵州地区文明工地的一张崭新名片。

  在施工策划期间,该项目部便加强了与业主、其他参建单位沟通,协同标准,并制定文明工地建设指导书。从进场临建工程开始,到分部工程均在制定施工方案的同时,制定细化的文明措施,评审后严格实施。将重点的文明施工项目单独划列承包,做到专人专岗,用专项的合同和结算强化约束力,提高工作成效。并通过项目管理人员以身作则、潜移默化的现身宣讲,让文明施工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员工形成整洁、有序、文明的作业习惯。

  “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是目前国内水利系统文明工地建设领域方面的最高奖项。黔中水利枢纽工程获得该项荣誉,充分说明各参建单位的文明施工形象得到了政府、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侯超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1/02/4004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