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属地化通道治理 线路度冬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任盼 编辑:贾迪 2018-10-29 14: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任盼)10月29日,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城南供电所3名员工肩扛竹梯,手持砍刀、电锯等工器具,为属地化管辖范围内220千伏袁塝线进行通道砍伐扫障工作,为线路迎峰度冬排除安全隐患。

  自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以来,该公司全面总结度夏及秋检的经验,梳理线路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充分考虑冬季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各类不稳定因素,多次在生产例会上要求各线路巡检人员加强对输配电线路的隐患排查,并根据属地化管理要求,对辖区内过境的220千伏线路通道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输配电运检班及城南、界樟供电所多次对属地化输电线路开展树障排查,并根据树障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程度,合理安排清理树障路线及进度。并时刻关注线路通道内的植树、施工作业等相关动态,提前解决好电网安全运行与市政规划、建设施工等之间的矛盾。

  目前,该公司集中力量查隐患、抓属地化线路砍青扫障等行动,发现违章建筑安全隐患15处、处理线路树障隐患86处。

来源:红网

作者:任盼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29/400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