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竹山发电公司员工虞明赴京参加全国十七次工代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贾迪 2018-10-22 13: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文博)近日,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员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虞明,赴京参加全国十七次工代会。

  7月上旬,经该公司推荐,以及地方各级工会组织严格筛选,虞明全票当选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将参加10月21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十七次工代会,这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全国十七次工代会代表。

  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向虞明同志学习,严格按照大唐集团公司“讲政治、抓落实、转作风、保平安”十二字工作方针,以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态度,全力冲刺四季度;以保安全生产,保员工队伍稳定为基础,全面完成今年“两个确保”,全面促进该公司转型发展。

  临行前虞明感言:“对当选全国十七次工代会代表深感荣幸,将牢记使命职责,以最好的精神和状态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企业、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虞明从事焊接技术18年来,始终奋战焊接生产第一线,多年来累计完成高压管焊4万余个,焊口合格率高达99%,被誉为“免检焊工”。并先后荣获“中央企业技术能手”“湖南省百优工匠”“湖南省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22/4004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