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洞庭湖站完赛 蔡振红宣布闭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0-17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洞庭湖站完赛

  蔡振红宣布闭幕

  湖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黄泊远)今天上午,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场地赛总决赛及赛事闭幕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宣布比赛闭幕。

  10月12日,本站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从常德发车,经益阳、南县、岳阳,15日抵达长沙。一路上,126名国内外选手驾驶着63辆新能源汽车一路飞驰,既享受了洞庭湖的秀美风光,也传递了绿色环保节能理念。最终,50号车车手崔永华/缪江宁获得纯电动组定速拉力赛总成绩冠军,混合动力组定速拉力赛总成绩冠军是28号车车手鹿丙龙/浦凯。奥运冠军龙清泉搭档世界冠军陶毅“异军突起”,获得混合动力组定速拉力赛总成绩第4名。场地加速赛、障碍赛也决出了最终名次。

  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洞庭湖站已连续举办了3年,赛事秉承“生态洞庭,魅力环湖”的主题思想,将体育与经济、文化、旅游多元素融合,推动了我省体育产业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环洞庭湖区域生态经济、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