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变电站全面改造焕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巍巍 刘璐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0-16 10: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巍巍 刘璐)“构架上作业人员请打好双保险”“无关人员请离开加压现场”“断路器本体侧安全,可进行传动试验……”10月15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全力打好220千伏早元变全站改造攻坚战。

  此次全站改造采取全站停电、集中检修的方式进行,改造任务包括技改设备350台,大修设备118台,涉及检修、保护、高试多专业。由于此次改造工程量大,涉及人员多,交叉作业频繁,该工程共投入100余人,分为六个阶段进行施工,自九月中旬开工,计划70余天内完成。

  为确保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娄底公司检修室及早动手,详细编制了改造项目组织措施、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强化检修现场“6S”管理,全体参战人员做到工作任务、安全措施、组织措施、危险因素分析“四个到位”。同时,此次全站改造还充分结合公司党建“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成立了公司建立40周年以来第一个临时党支部,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建+专业”创双标杆,“党员+业务”争双优秀的目标的实现。

  目前,该项改造工程已完成#1主变及110千伏场地设备改造,现正按进度要求开展#2主变及220千伏场地设备改造工作,改造完成后的早元变设备健康运行状况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与居民生活提供更坚强的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巍巍 刘璐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16/4004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