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青年突击队开展保卫蓝天志愿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2018-10-15 17: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珂)近日,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团工委组织青年突击队,义务对项目各站点周边街道进行义务清扫。本次活动共有25名青年参与到保卫蓝天志愿行动中。

  行动中,该项目部青年分别在桐文区间风井的湘江风光带、花桥村站附近的双水湾小区街道以及双杨路站附近的建材市场四周进行垃圾清理。青年们不怕脏不怕累,配合默契行动迅速,严格按照可回收和不可回为分类,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站点及街道四周所见之处已无垃圾残留。现场统一的水电八局志愿者服装和鲜红的志愿者旗帜,成为街道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沙地铁6号线团工委多次开展保卫蓝天志愿行动,在今年三月,该项目部青年突击队走进社区,通过向社区居民、门店及过往行人派发宣传册,宣传业主、项目部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部署,并进行相关政策、疑问解答的形式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15/4004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