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打造安全培训体 拧紧秋检“安全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峰 编辑:贾迪 2018-10-15 16: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组织2018年10月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卓峰)为加强秋检期间现场安全管控、提高现场人员作业水平,10月14日,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对四家施工队伍共57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该公司对《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反违章稽查二十条》《配电安规》等文件规定、施工准备工作及施工过程中需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宣贯学习,对配电第一种工作票及停电区域图的填写、现场查勘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培训及考试。

  在现场培训过程中,该公司采用参培人员共同观摩、工作负责人逐个过关的方式开展“站队三交”现场互动,对平时查勘或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不懂之处进行逐个提问解答,对外包施工队伍普遍存在的作业陋习进行了警示告诫。

  培训后,现场施工人员表示该培训方式有别于枯燥的文件讲解,能更好地调动了参培人员的学习积极性。该公司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现场督察形势,将不断提升外包施工队伍及自身安全知识水平,为秋季检修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峰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15/4004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