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洞庭湖站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 赵向新 编辑:贾迪 2018-10-15 16: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颂 赵向新)近日,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赛事在常德市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开赛。本届赛事设五站,从常德首发,途经益阳、南县、岳阳,最后在长沙收官,全程520多公里,有来自中国、德国的63辆新能源车126名车手参赛。

  为体现“绿色生态文化之旅”的办赛特色,本次赛事起点选在洞庭湖西畔的常德市,以“律动常德 魅力环湖”为主题。赛事组委会于10月12日在常德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赛事开幕式及发车仪式。本届赛事将有利于促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旅游产业、体育产业的发展,助推环洞庭湖经济生态圈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

  整个赛事中将使用440个充电桩。10月11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而新安装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调试。该公司组织人员对保电线路、配电设施进行认真全面地巡视检查,并在赛事期间安排应急发电车做好现场保电的应急抢修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 赵向新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15/4004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