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大力推进蒙华铁路配套电力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黎敏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0-15 11: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黎敏)近日,蒙华铁路岳阳步仙牵引站110千伏线路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在国网汨罗市供电公司召开,汨罗市副市长陈岭华及各相关单位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蒙华铁路是电气化铁路,也是岳阳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在汨罗境内主要涉及步仙牵引站11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该线路工程属于省公司2019年“6.30”工程,共需建设塔(杆)119基、线路长度33.589千米。

  会上,汨罗市供电公司就汨罗电力建设情况、电力建设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深入详细汇报;汨罗市副市长陈岭华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蒙华铁路外部供电工程线路建设工作,为顺利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主动对接,做好配合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工程快速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黎敏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15/4004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