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巧燕 编辑:贾迪 2018-10-12 14: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上午,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提供清洁能源 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解说员为参观人员讲解展板上的能源知识。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龙巧燕)10月12日上午,作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二届企业开放日在湘唯一一家对外开放企业,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提供清洁能源 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该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现代能源企业、感受企业社会责任履行、了解大唐文化。

  这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第三次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为了更好地展示企业风采、树立大唐企业形象,该公司精心策划,制作了精彩纷呈的10块展板,印制了内容丰富的企业宣传手册。同时,该公司还对各解说员提前进行专项培训,确保解说时简单易懂而又生动形象。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近百位受邀嘉宾相继观看了精彩纷呈的宣传展板、形象片,并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现场,对清洁电力的生产流程有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最直观的感受与了解。来宾们对现代化火电企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对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和该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环境保护、社会贡献等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以往企业开放日不同的是此次活动特别设置了网络直播环节,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把参观人员与企业场景、大唐文化景观、唐强强、唐优优等卡通形象的合影刊登在该集团官方微博上,进一步提升本次开放日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攸能公司环境优美、技术先进、员工友爱,真是不虚此行!”“原来电厂里这俩‘巨无霸’吐出来的不是烟雾而是没有污染的水汽。”参观过程中,大家深有感触。

来源:红网

作者:龙巧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12/4004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