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疆故事】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情暖藏区 共话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鲁奕钢 编辑:贾迪 2018-10-11 14: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鲁奕钢 常德报道

  国庆前夕,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黄定疆带队赴西藏调研对口支援工作,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隆子县援藏工作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该公司第二批援藏干部,为援藏干部送去慰问金和家书,带到了家人的祝福,表达了企业的关怀。

  该公司第二批援藏干部援藏一年多以来,克服生活环境恶劣、自然灾害不断等困难,认真援藏履责,在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重点实施党建工作、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综合管理等方面的“精准帮扶”,促进各专业与国网标准全面接轨,实现了专业工作业绩和排名的“双提升”,为西部电网建设、管理提升作出了艰辛努力和重要贡献,赢得了国网山南供电公司、隆子县政府、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的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黄定疆与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援藏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了隆子县电力经营地域特点、电网发展需求和帮扶人员工作情况。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有17支“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其中1支就在雪域高原地区的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

  座谈会上,黄定疆提出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要以“援藏必定有我”的担当,坚持不懈地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强化同治管理提质效,全面对接国网标准,尽快适应国家电网公司企业发展需求,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促发展,不断加强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和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在各专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援藏帮扶内涵和藏汉两地情谊,以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鲁奕钢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11/4004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