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电企业为铜官窑古镇国庆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雷平 编辑:贾迪 2018-10-09 14: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雷平)“今年国庆节真是多亏了你们的支持,客流量这样大,却没有出一点问题。”近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相关负责人拉着国网长沙望城区供电公司丁桥供电所保电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98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是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重点支持的文化旅游项目。

  为确保古镇用电安全稳定,丁桥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早早进入备战状态,国庆假期前,针对铜官窑古镇景点多、用电负荷集中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供电服务方案。组织保电队员积极配合景区开展设备检查,指导商铺进行安全用电,对景区内重要活动和娱乐设施场所的配电箱、开关、保险等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增加线路巡视次数,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同时对瑞景I/II回、郭彩I/II回等4条古镇供电线路的超高树竹进行砍伐,避免树竹越线造成跳闸事故。保电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抢修随时待命,做到准备充分、出动迅速、保障有力,全力保障古镇用电需求。

  古镇的唐风古韵、宏伟建筑、精彩演艺和非遗项目表演获得游客如潮的好评,“电雷锋”精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铜官窑古镇的交口称赞。国庆7天长假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10万人次,未发生一起用电事故。国网长沙望城区供电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雷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09/4004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